close





香香發現一間好特別的店,有專 人替你服務喔


一進去想說~~不是平常日嗎??怎嚜那ㄇ多客人呢~~


進去時服務生好忙,還等了一會呢@@


看到菜單~~也沒人幫我們介紹第一次來的我們...實在不知道怎ㄇ點


看了半天,終於有服務生來囉!!幫我們介紹一番


廣島燒


它可以加點東西,我們加點了蝦仁在裡面


從蛋皮到淋完醬都有專人服務喔~~還是位日本人呢這是剖開的樣子


蝦仁好大一隻但只有2隻== 裡面還包麵~~好特別ㄋ(不好意思我把它弄ㄉ很髒)哈哈


加點的奶油培根玉米


雖然不便宜一嗑藥80但事,真的滿好吃的耶@@奶油味好足哈哈好適合配飯喔


日式炒麵


它炒麵分2種~~依個是鹹的一個是酸~~但我覺ㄉ麵吃酸的怪怪ㄉ,所以點了鹹的


裡面有玉米 蘿玻絲高麗菜,吃起來真ㄉ滿好吃的耶哈哈,但最後真的太飽ㄌ,香香只吃的一點


其他外帶囉



哈哈看到我的用心ㄌ嗎~~特地用成這樣,讓大家一目瞭然


豚平燒不大2人吃恰恰好,裡面包了肉和豆芽菜


師傅先炒一炒再把它包起來,再灑上一層柴魚


豚平燒跟廣島燒吃起來的差別,我個人愛豚平燒,因為她吃起來有滑滑的感覺很爽口


因為廣島燒它裡面包的東西比較多而且醬汁也不吝嗇琳很多,吃起來比較重口味


看個人囉,有人愛重口味,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爽口的


香香前一陣子生病,不然這間好吃的參聽早就PO囉!!希望香香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~~在幫大家PO更多好吃的美食


也不讓你擔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