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香香23歲生日@@但下雨~~唉我只能說老天在替我開心才流淚 哈哈


大夥一起去唱歌~~大家都很彭場,冒雨來唱歌


生日每年都跟好朋友一起,真ㄉ很開心@@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喔,今年多了大頭 哈哈


也謝謝未到的小明kitty蛋糕,雖然耳多掉ㄌ~~還一度切不下去,(因為冰在冷凍)


因為香香家也買ㄌㄧ個...所以意思意思吃ㄧ塊就好,不然我會肥死喔


今年是最多祝福ㄉㄧ年FB有46位好友來祝福,有FB真好 哈哈


所以唱歌回家不管多晚一定都要去回一下謝謝啦!!感謝大家ㄉ祝福,多了一歲香香會更可愛ㄉ


香香許ㄉ第一ㄍ願望(希望再學ㄉ可以順利畢業..工作ㄉ可以找到好工作)


弟2ㄍ願望真ㄉ是太感所以許了(國泰平安)這可不是隨便許ㄉ~~這很重要


第3ㄍ願望 哈哈大家應該知道的!!希望可以實現囉


今年最大ㄉ禮物應該是麗君莫屬贏家~~一開始說沒來ㄉ即送禮物,之後又跟我要地址又說不是禮物


之後收到東西才知道,真ㄉ是大大禮物又感動,不便宜吧@@害我收ㄉ不好意思ㄉ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