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3393125.jpg

高雄天氣真的好熱~

如果有一張涼感床墊,讓我可以每天躺在上面,不知道有多好

讓我們出動估狗大師,來尋找高雄客製化床墊,打上一些關鍵字來搜尋,果不其然估狗大師真的很給力

出現一排😅😅.............

忽然看到這間,JOBABY客製化名床,位於楠梓的藍田路,在家附近而已,感覺很可以

於是周末假期帶著女兒前往看看床墊囉!!

S__51413016.jpg

一進去就被後面大顆大星星⭐⭐給吸引,也太亮了吧✨

店員表示,很多網紅都很愛跟星星拍一張合照,(那我等等也來拍一下好了,表示我也是網紅之一😂)

一進門的服務人員就詢問,我的需求,並端茶水給我們喝

 

340472.jpg

於是先介紹第一張床 水冷膠系列-英式古典

這張床躺起來感覺很特別,我還真的沒看過表布做成像饅頭樣一顆顆的樣式的

它本身有兩層高密度泡棉,5公分乳膠,躺起來感覺就像在雲朵上面輕飄飄的好舒服

且背部也不覺得有凸凸的感覺耶,水冷膠的表布 是恆溫,所以不悶熱

 

S__51716152.jpg

第二張床,是今天的重點 冰凍紗系列-Memory

看我女兒趴在這的表情,就表示他要定的拉~❤️

這張床墊

有一層記憶膠

2.4cm高密度泡棉

正躺側躺都可以服貼身體曲線,屬於軟硬適中的床墊

冰冰涼涼的冰凍紗表布,冷氣開下去會在低個2~3度左右,這好像頗適合我們家的老爺的

老爺每次都不穿衣服睡覺,冷氣還可以開到20度,我在旁邊都冷得要死🥴

且另一半若翻身,我這邊影響也不大,很適合淺明的媽媽(有孩子後都很容易半夜驚醒😂😂)

就算是小朋友睡也不會太軟

於是今天我們就下定這張床墊囉!!下訂後因為會由工廠現做(跟點餐一樣耶)

所以預估會等個7~14天左右,因為我們不急,所以就交給他們安排,若有急著入厝的朋友們,可以跟他們說

想運送的日期,JOBABY會盡量幫你安排

S__51716150.jpg

正當我在與店員核對品項時,老爺已經把米妮帶到沙發需等待了

S__47579160.jpg

高背原宿沙發

這顏色,淺灰帶點氣質感,這燈光照下,我以為我女兒在拍沙龍照,超級美

且左L右L都可以自己做選擇,聽說這張沙發,很多搬新家的夫妻會購買

 

S__47808521.jpg

巴黎沙發

這張沙發有一種悠閒風格出現,天空藍的顏色,搭配幾個圖樣小抱枕,感覺好國外喔(好想出國啦)

沙發與椅子高度掃地機器人都可以通過,非常方便清掃喔

這張沙發,店員說很多年輕人或是留過學回來的,都會很愛

S__43597891.jpg

好啦!!這趟床墊之旅也結束了~期待我們買的冰凍紗床墊的到來,到時候再開箱給大家看喔

對了,他們的資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roubed/

希望大家喜歡,我的文章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