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介紹義大利麵了,其實已經吃很久囉~~因為遇到生病@@所以才拖到現在才po


先來說這間位於民權一街,就位於雄商後面的巷子,他的店面不大很容易錯過喔


因為聽說他們生意很好所以香香先訂位了



他們都是單點,點一個餐還可以有濃湯或麵包喔


這是香香點的(白醬雞肉義大利麵)吃來吃去都吃這類的哈哈,就是喜歡白醬


它ㄉ白醬吃起來,還可以沒有太大的驚喜,但醬汁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~~香香滿滿意的喔


這到名稱跟實體不太符合~~她叫什麼白醬什ㄇ麵的(忘記了)明明是白醬位什ㄇ送來是紅的


原本以為他送錯了~~但是他一開始有說這個會辣!!看來看去她真的會辣耶@@


味道我就覺ㄉ還好,就像紅醬一樣辣辣ㄉ也沒不好吃



付餐麵包,有2種口味可以選一個是 蝦醬  蒜味的  我們選擇蝦醬,味道我覺ㄉ有點腥但還可以接受


我覺ㄉ蒜味的應該也不錯喔~~濃湯ㄉ味道也滿濃郁的



那天很怪~~來的2桌客人都是媽媽級的,所以達文郡客人真ㄉ很廣泛喔!!


吃下來的感覺絕ㄉ還不錯幫他們打個分數85


原因是因為~~我們都位置我沒有很滿意哈哈,我比較龜毛一點


因為在樓梯邊,感覺就很像東西會隨時掉下去一樣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