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有是一個美麗得早晨拉~~決定去吃之前路過大家很推薦的店,其實大家是推薦他的蜜糖吐司 拉


但是~~一大早誰要吃蜜糖土司ㄚ~~那麼甜


他的開幕時間是早上10點才開始(其實香一直覺的狠奇怪~~有賣早餐還開那麼晚,是要餓死我嗎)


我們去時還沒10點差5分~~人加員工也才剛到,真不好意思,但我們真的餓了



這是「瑪塔塔」早餐,不知道他的意思,但它下面都有註明有什ㄇ(蛋 沙拉 吐司 肉)130付一杯飲料



這是香香吃的「米蘭」早餐裡面有(德式香腸 吐司 沙拉 跟 泥)  他們吐司可有2種選擇 白吐司和丹麥


我們選的是丹麥土司,吃起來的口感~~真的就只有普通,沒有什ㄇ特別,也沒不好吃哈哈


香腸也是一條切對半 至於蛋ㄉ部分,我覺ㄉ太軟了哈哈


可能是香香喜歡吃煎久一點的(看個人囉)


他們一樓只有一個位子而且還是沙發的喔~~應該是有定位才可以座到的


所以服務升直接帶我們到2樓@@真不好意思,我們市第一個客人還有很多書籍供客人觀看喔


在差不多10點半時,來ㄌ第2桌客人,是一位媽媽帶一個女兒,讓我意外的是他們點了義大利麵和蜜糖土司


媽媽怎ㄇ吃的完呢@@我想那媽媽應該只是未ㄌ拍照吧!!


看到一ㄍ很好笑的畫面,媽媽在說電話,這時蜜糖土司來了,女兒想用叉子叉草莓,被媽媽祖檔,但女兒還是想伸手去碰,又被媽媽打手手哈哈,媽媽一定想,我還沒拍照呢死小孩


吃到差不多11點要走ㄌ,又看到另依桌點了草莓蜜糖土司


於是想說~~我們是不是唯一來這沒點的人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