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哇~~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@@最近幾次休假都睡不晚,會不會是老了><習慣早睡早起


跟芽約吃早餐~~本來要吃仁愛街一間早午餐的!!


騎到那~~靠.........沒開不是賣早午餐嗎,不是新開的嗎~~這時間怎ㄇ會沒開


之後只好再尋找另外一間~~跑去師大附近找,林泉街真的好多吃的


找到這間叫「小麥胚芽」這間很可愛,以前經過都以為它賣娃娃的,沒想到他是賣吃的


他有賣早餐 午餐和下午茶,早餐選擇也沒很多所以我們點了小麥胚芽餐




他們有2種選擇,一個是火腿另一個是德式香腸


一個早餐裡有..炒蛋 火腿 麵包 沙拉 蕃薯尼  一份這樣150還有附濃湯和一杯飲料



吃起來感覺還不錯擺盤很乾淨,真ㄉ覺ㄉ這很重要~~


這次學聰銘先吃麵包,因為上次去吃波尼多那間時,麵包最後吃,可獳是冷掉了,很乾~~~


麵包烤ㄉ剛剛好,吃起來酥酥的,唯一讓我遺憾ㄉ事,桌上沒調味料,要去遙遠ㄉ那邊拿哈哈


因為香香懶~~所以沒去拿胡椒粉(熱愛胡椒)哈哈


他的濃湯喝起來也不錯,但湯匙也太小隻吧~~害我們家牙牙都拿起來用到的哈哈



裡面充滿了娃娃~~帶小朋友來它們一定很愛~~看到巴台前有媽媽帶女兒來,他們可真有得玩了


有熊熊 兔兔  連我都覺得古椎了


巴台前還有一些書,我是沒去看什ㄇ樣的書啦,但我猜可能是童話故事書哈哈


好的一天就是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~~今天的早餐@@滿意


充滿可愛的店,才剛說如股在這工作一定很不錯~~出店門口就看到他在徵人 ==哈哈


下面附注:有餐飲經驗 做三明治經驗 巴台經驗


香香好像都有==我還有打奶泡經驗哈哈


這間禮拜一公休 早上7:30~下午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