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香香要介紹依點不一樣的,現在ㄉ早午餐那ㄇ盛行~~大家假日越睡越晚,常常起床已經接近中午了


所以現在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耶!!


所以今天來介紹這間,位於大遠百的附近再三角窗,他有1..2樓,但我們去時 一樓有位子就坐一樓拉


我點 「美式經典早餐」他的東西都可以2選一 或是3選一的選擇,第一道果汁或濃湯我點ㄉ是 果汁



一直覺的早上喝濃湯,好像怪怪ㄉ,但他們ㄉ濃湯真的滿好喝的~~下次可以試試喔!!



這樣一整份薯條或薯餅  炒蛋或是太陽蛋   全麥麵包或是牛奶麵包  火腿和培根


看起來很好吃吧@@他還附飲料喔!!於是香香選擇ㄌ熱紅茶


吃起來還滿飽的耶,份量還滿夠的,擺盤也很漂亮不隨便喔,只有那面包好像冷掉ㄌ,吃起來乾乾的



這是夏威夷蛋塔,顧名思義就是哈姆蛋ㄉ樣式~~那還有沙拉滿滿ㄉ玉米我還滿喜歡的哈哈



這是頗開面~~裡面包洋蔥,滿好吃的,但這吃起來一定很飽~~(其實是某人叫我拍的)比我更專業



他們生意還滿好的,看到一值有人進來


樓上還不時有人一直走下來


他們不只賣早餐還有賣義大利麵呦!!


這是香香第一次吃早午餐 真的滿滿意這間的~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