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間位於中山路上的一間南瓜料理,一直從那經過但就是沒進去過,於是香香就去幫大家試一下味道拉


整間店很有萬聖節的感覺~~不一定萬聖節他們有活動呢哈哈


一進去還滿多人的!!來不及收桌子的說


打開菜單~~有義大利麵 定食  還有火鍋


這間店不知道位什ㄇㄧ坐下來好冷喔~~~於是香香點了火鍋,他們有各式各樣味道的鍋,不單單只有南瓜口味的憂



這是香點的  南瓜奶油鍋 豬肉囉!!份量真ㄉ滿多的~~而且他們ㄉ飯不是白飯喔@@是薑黃飯


我怕薑的味道所以換了麵,他的麵好Q喔~~會彈喔


整個湯味道,真ㄉ是太好喝了~~濃濃ㄉ奶香而且不會很奶喔,香香是覺ㄉ太奶喝多會太膩~~


這個將將好@@喔依稀呢



這是南瓜加哩鍋,其實他一開始付ㄉ醬是紅紅ㄉ那種,但我比較喜歡沙茶所以才跟他們換ㄉ


加哩鍋,湯頭喝起來有點辣辣ㄉ但是明明跟他說不要辣,忘ㄌ說點這種鍋底,服務員會問你要辣嗎



火鍋有附甜點和飲料想說來這種店就是要吃南瓜類ㄉ料理,於是點了南瓜布丁和烤布雷


但是吃完火鍋也太飽了吧~~也有火鍋是我吃不完的哈哈 大家都說我試吃火鍋女王ㄋ~~


這說來話長香香什ㄇ都會剩~~就是火鍋會吃完哈哈


其實我覺ㄉ南瓜布丁吃起來比布雷好吃~~吃起來南瓜味不會非常重


至於烤布雷太普通了吃完上面那層糖就沒什ㄇ好誘惑我的了


雖然單價沒很低還有服務費~~但是直得再來吃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