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可以坐船看夕陽去紅毛港遊玩~~船票和門票這樣400(滿貴的說)


在船前往紅毛港嚕!!


再傳上會有專業人員介紹一路上看到的東西和景色~~什ㄇ船拉  或者那個是在做什麼的啦!!還可以看到85大樓,還看到太陽西下好美喔


到那就是隨處逛逛啦,看到一座橋~~好美喔扶手那打了燈光,忍不住在那拍ㄌ幾張美照~~~


在那還有幾間舊房子,裡面擺設的是以前時所用的東西,有裁縫車(有人說以前他們家有)是活在古代嗎


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了肚子好容易就餓了~~於是牙帶我去吃旋轉餐廳


好笑的是~~也不知道門在哪...繞半天,還想說那是逃生門吧,做成大門好怪喔


一進去好像客滿ㄋ~~但服務生說可以跟別人併桌(好尷尬)但也沒辦法


一開始不知道他轉是裡面在轉~~越吃越奇怪??剛前面就是門,現在門怎ㄇ不見了???


而且剛頭上沒燈,怎嚜現在那ㄇ亮(是打開燈了嗎)


哈哈最後終於知道它是餐廳裡面會轉拉~~~吃下來頭有點暈@@


來這就是要吃它的鹹粥,其實他們ㄉ餐很簡單沒有太多選擇,就500多的和1000的套餐


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加一碗鹹粥一起吃~~其實就滿飽ㄉ


他ㄉ鹹粥其實不錯吃呢@@可能是熱熱ㄉ關西


還有人很貼心的撥了蝦子給我,知道我不喜歡碰手哈哈


吃完之後,在逛了一下,有看到一個大大桌子和椅子,本來想拍照ㄉ但是有人坐在上面


還看到鞦韆,看到一堆孩子在玩~~也不能拍照==


之後搭船時間要到ㄌ,我們還去買了冰淇淋來吃(門票可折抵)一球80我點蔓越莓口味,牙是巧克力的


偷吃她依口覺ㄉ他的比較好吃呢


其實滿好玩ㄉ,但依直覺ㄉ票太貴==


謝謝牙牙帶我出來玩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