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是立婷大喜之日,起了一個大早開始化妝~~頭髮昨晚已經給人家弄好ㄌ,真佩服阿姨和我ㄉ睡覺技術


一覺起來都沒亂耶,一到那,禮車已經來了~~不是跟我說7點半到嗎,也才遲到2分鐘,感覺遲到半小時一樣


第一次當伴娘郝興奮,好險新郎家也不遠,坐 10分中的車就到了


第一次穿露肩的小禮服~~好害羞喔,一直覺ㄉ要掉了


早餐也沒吃,還丟在人家家的洗手台上,哈哈直到晚上還在呢(拍謝ㄋ)


一個早上大家都在弄氣球,真ㄉ很奇怪,一個拱門氣球可以弄那ㄇ久,人家我都要餓死了餓死囉


終於到吃午餐時間,有叫師父煮了幾道菜,好笑ㄉ是麗君問我說~~你要吃蝦子嗎?  香:可是


君:怎嚜了不喜歡 香:我不喜歡撥殼耶@@他就很賢慧ㄉ撥給我吃,之後體貼ㄉ伴郎也幫我們撥


之後君又夾魚給我   香:可是我不喜歡吃魚耶@@哈哈他一定覺ㄉ我很難搞伴娘伴郎


是說立婷他們家也奇怪@@說我們大家都不能去新娘房,那.....伴娘要幹麻ㄉ><


然後好險有人要載我們回家解悶 哈哈,太好了可以回家洗個早不然全身都黏黏ㄉ


4點再次出門,先去7-11吃個東西,我覺ㄉ我午餐一定也沒吃飽,又去吃了沙拉和布丁


到了晚上,一樣沒吃飽,新娘換衣服我們也要去幫忙~~像趕場一樣哈哈好有趣喔


一整天腳都要斷了,看來香還是不適合穿高跟鞋@@


身為姐妹 真ㄉ很位你開心,可以找到那ㄇ愛你疼你ㄉ老公 真新ㄉ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喔




雖然背景怪怪ㄉ 但還是覺ㄉ這張好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