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是香香的旅遊日,一大早前往台南旅遊~~好險有他幫我安排ㄌ行程,讓我不必煩惱地點和路程


搭火車一路上還好有你,好笑ㄉ是,我既然在火車上遇到 哥哥@@想說那不是哥哥嗎他怎ㄇ也來搭火車


打ㄌ電話給他,原來他們是要去台南接案 哈哈辛苦ㄌ妹妹先去玩囉


第一站來看安平古堡,進去要50元門票(就說光觀景點都在騙錢)   一大早太陽就那ㄇ大事想熱死香香嗎



之後就去逛安平老街,看到棺材板(好想吃ㄛ)哈哈有人聽到我ㄉ心聲,於是我們就去吃午餐啦


人家說來台南要吃蝦捲,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這樣 我吃飯飯 她吃蚵阿煎  點了一碗蝦仁魚丸湯 


和小的棺材板,害人家好飽飯飯也沒吃完 棺材板吃ㄧ半就塞給牙牙吃哈哈


奇怪ㄉ是它ㄉ蚵阿煎裡面包豆芽菜!!真的滿怪ㄉ,但重點是有人不喜歡,看她們沒吃什ㄇ就把棺材板塞給他


棺材板吃起來我覺ㄉ不錯ㄋ,麵包酥酥的裏面向玉米濃湯ㄉ味道,滿好吃的~~但又有人說


就麵包包玉米濃湯哈哈,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玩啦  (海山館)


那裡面有文房(讀書ㄉ地方) 武房(強身健體ㄉ地方) 卜卦房(求詩問卜)有人說那裡的籤都是吉騙人的


當然阿誰要來這抽到是下下籤呢


逛完這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啦!!天氣好熱 早知道就帶把雨傘 雖然有人叫我再那買一隻><



這一站是樹屋進去也是要門票


樹屋其實就是很多樹延伸還有一堆樹根~~是說屋子裡有點陰參感哈哈


覺的再陽光充沛ㄉ地方拍照一定很美所以叫他幫我拍ㄌㄧ張 哈哈!!感覺滿不錯的ㄋ



之後在去德記洋行,其實也沒什ㄇ裡面都是在說德國拉拉拉的事,他們外面是一間小餐廳,給人家喝下午ㄉ地方,再那喝咖啡真是一大享受耶


之後最後一站是(夕陽出張所)


她是說這番成日語是鹽的意思,所以裡面都是介紹鹽這東西,他有每個生日所代表ㄉ鹽,於是香香去找了


我的生日,我ㄉ生日是(霜月)裡面寫我是美學品味哈哈真害羞


她的生日是(睦月)純粹 優雅 單純  哈哈哈差點笑死我一點都不像


那裏有賣沐浴鹽 食用鹽,還有代表生日的吊飾,就是玻璃瓶裝生日所代表ㄉ鹽,但依個要100


香香實在買不下去!!小雪無法買給你拍謝喔


這是牙牙買的蛋,其實一開始我真ㄉ不知道它是吃的==


外面那一曾是鹽,各種顏色ㄉ鹽,感覺像裝飾品哈哈,聽說吃起來像白煮蛋


要回家前要先去吃吃豆花,奇怪明明只有2個人,點ㄌ3碗,是我旁邊多了一個嗎 哈哈


之後就是重點拉,來台南一定要來買的伊蕾特布丁,於是香香買ㄌㄧ盒回家,牙牙也買ㄌㄧ盒奶酪



一天下來,我知道你累了,因為你說你只睡ㄌ4個小時(辛苦了)還安排行程


讓我在你ㄉ包包裡發現一張紙,裡面寫今天要去哪的點,真ㄉ謝謝喔


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,下次下次再去一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