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打我可愛的部落格了~~


前幾天跟立婷去選我ㄉ伴娘禮服,看到它ㄉ婚紗照 真ㄉ覺得好幸福,加上還有了他   幸福ㄉ表情


全寫在臉上~~


7月就是7月你一定是最美ㄉ新娘,而我一定是美美ㄉ伴娘哈哈,第一次當伴娘好興奮


看到朋友依個比一個幸福其實很開心也很羨慕~~或許是它讓我感受不到我有........算ㄌ算ㄌ


想考保母證照,但找一找真ㄉ覺得不是本科系好麻煩@@就說當初應該獨幼保ㄉ嗎,真是ㄉ


跟小朋友相處的工作又離我越來越遠ˋˊ這就是人生  想的跟做ㄉ永遠都不一樣


有時覺ㄉ不該接受你對我那樣好


又覺得我不討厭~~充滿了矛盾


那個禮物我真ㄉ很喜歡~~我知道你選很久(看ㄉ出來)真ㄉ謝謝你,或許不該接受,但我還是接受


果然是想ㄉ跟做ㄉ都不一樣


一值處在這種奇怪ㄉ想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