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4年來唯一一次的畢業典禮,雖然我還沒畢業,但我還是要參加....因為再也沒機會了


雖然再那很無聊一直狂拍照@@


到最後還有畢業生致詞...說到最後她哭了 我冏了@@可能是她哭點低  我沒有想哭ㄉ感覺耶


這4年來真的很多歡笑和淚水還有汗水~~


致詞ㄉ人說ㄉ沒錯..正修是一ㄍ很好ㄉ讀書環境  有自修教室 有小型個人讀書是  還有大大 ㄉ圖書館


今天雖然只有幾ㄍ人去唱歌~~但也是很開心ㄉ唱完....好久沒唱ㄌ 好久沒喝ㄌ...喝了幾杯,湄最ㄉ感覺


果然...啤酒不會醉,唯一醉倒的是心理ㄉ感受~~改天再來唱唱喝喝吧@@姐妹


很多話想說...但我又流到我修完英文ㄉ那一天,在說意義就會不一樣


先這樣~~朝著未來前進朝著夢想邁近


人生誰知道 綠茶園  哈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