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是大家相聚ㄉ日子,超開心....一大早就打扮美美的等著小雪來載我


一到那,只有幾隻貓~~當然是先拍照,難得穿ㄉ那麼美囉


香香還在想說....600元的自助吧有多好吃,但香香吃起來ㄉ感覺...還好沒600元ㄉ感覺


其實也沒吃很多,但就事很飽,還喝了半杯啤酒~~要不是要上班,真想喝看看喝多杯的感覺><



今天來了41個人..不錯幾乎都來了


之後大家以拍照拍照收場,還有在老ㄕㄧ值在喊登錄登錄ㄉ下場收場....我知道他的壓力,但不需要...連這種場合><


那裏的海景真ㄉ很美,有人說600有400都在海景~~認同,因為真的沒很好吃


吃完飯後大火有約唱歌續攤.....一來要上班2萊在花下去今天就花1000了 心痛


很開心的收場,回到家很累......



準備回家,在大廳在拍一張


謝謝大家收看


開心的辦天下半天竟然是鬱卒的


我知道兼職和正職不一樣......給我time可以嗎.....我不適很積極的人.但交我ㄉ事我都盡量在學


但斷斷續續的......真的覺ㄉ覺得哩哩拉拉,雖然我知道你很忙


但我想這是我想要的..我會努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