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大家聚再一起上課的最後一天,在台商經營實務這門課畫下句點,大家可能是這樣,但我ㄉ句點


卻是最不想去看的英文課,沒關西我相信我可以順利過的


最後ㄉ這堂課,應該會讓我充滿回憶,因為還有5組要報告,時間都不太夠了,還有高中生來參觀,又浪費了15分鐘,那時老師的臉一定很冏哈哈


之後3組就用簡短ㄉ20分中報告完,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ㄇ,但就是開心


大學4年擬說我學到什ㄇ?得到什ㄇ?


我能說我學到更多知識(假掰)


其實我得到很多,失去也多....得到想要ㄉ,一定會失去一些東西


大學生一定要聯誼,4年來我連過2次,大家都是朋友,但胖胖那次讓我印象深刻,雖然義守那第一次


載我ㄉ事個帥哥,但還是比較喜歡第2次ㄉ感覺,也有人托我ㄉ福,連了他一聲中第一次宜,不然可會遺憾喔


最後一天跟大家上課,今天大家都到了~~感動


下了課跟姐妹們飛奔去吃好吃的飯飯(古拉爵)改天再來介紹


我不想打End因為我還要去修討人厭ㄉ英文,這也將是我再正修最後一堂的一門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